close
謝謝你..謝謝你多年來的照顧及支持...今天這個關係要劃下休止符了...
一直以來從朋友到情人,再從情人到好友,你都一陪伴在我身邊...但是我們都知道逝去的感情是不會再回來的,你的默默守護最後只會變成失望,我不想看你這樣子,我希望你快樂,只是我已經給不了你快樂了,對不起!
六年多了..我們認識都六年多了,時間真的好快,只是依然比不上自己改變的快,一直以為我們就算分手了,依然可以成為對方最重要的朋友之一,可是這也會成為你的傷害,你放不下我們之間過去的感情,而我放不下的是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為了不讓場面太感傷,我逼自己要笑笑的,不要讓你太傷感及痛苦,但你不懂,我的心裡正在淌著血,我從很有睡意到睡意盡失,或許我沒有哭的亂七八糟,但我忍住眼淚笑著和你說再見,對我來說也很痛了,雖然依然比不上你因付出所得到的傷痛,對不起我太孩子氣了!
我懂自己的個性,現在的我還太年輕,也懂我們在一起不是最好的決定,因為我們在一起過,我無法變成你要的那個人,所以我選擇不要繼續下去,我不想你恨我,至少我知道現在的你對我是沒有恨的,我對情感的不成熟處理方式及認知,只會不斷的傷害你,我不想再替自己找藉口,我只想說....對我來說你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朋友,在我心中佔有很大地位的人,失去你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傷痛,但如果你覺得這對你來說是有幫助的,我願意在這段關係中付出我僅能做的,也是你需要的,其他的承諾對不起現在我無法給你了。
我會永遠記住你對我的好
我會永遠記住你對我的付出
我會永遠記住你對我伸的手
我會永遠記住你對我的支持
我會永遠記住你對我的包容
我會永遠記住你對我的感情
我會永遠記住你對我的回憶
我會永遠記住你對我的點滴
我會永遠記住你是我第一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