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的身邊充滿了滿滿的幸福氣息.....
我真的很感謝"他"帶給我許多快樂的氣息....
在他身邊的時刻我又回到以前....再度被呵護!!
走在路上有人會小心牽著你的手...
小心注意你的安全...
怕我冷到...又怕我吃不飽....
擔心我感到不快樂...又再度抱著遺撼回家....
想要什麼他都盡可能滿足我...雖然這樣子的給與關係...會成為一種溺愛....
所以現在這種互動機會我已經感到很滿足了....

台南的小吃...真的多的可怕~~
吃到我有一種得吃一個月才能把台南所有小吃都吃完....
呵呵...台南小吃之旅未完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