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再沉淪下去了...
至從接到那位惡靈的電話之後...
我症個人的情緒、思緒整個都停擺了...
加上感冒生病,整個人就是恍神加上無神的情況...
惡靈先生,我們都分手了,請你只把我定位在朋友的位置就好....
我不是備胎,不要打來說一些很沒有意義的話,這樣子我覺得你在作賤我~~
反觀,最近我一直在思考,當初在一起時你有真的用心想交往嗎??
所以啊,時代一直在變,人也一直在變,變得非常糟糕...
有些話,我真的說不出來,說出來後我真的覺得非常傷人
所以不要讓我有親口說出來的那一刻,那也代表著我們之間的友誼到此結束了....

感冒病毒先生,請你快快和惡靈先生一同退散去吧....
我失去動力一般地賴活著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