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春吶回來囉...
如果你問我好玩嗎?我會說還OK,人很多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很多正妹,我會說那真的是男人的天堂啊
都是比基尼...
看得我都愛了..

如果你問我有沒有型男帥哥,我會說有....
但都是別人的男朋友要不然就是GAY...
所以我去春吶不是為了認識男生
我是想好好去體驗及感受春吶

男生的腦子都在想什麼呢??
去春吶就為了把妹或是上別人嗎??
請問一下喝醉的很好玩嗎?
一點都沒有...
正妹喝醉了很可怕的...

HIGH卡喝醉了..
只有很吵而以,真想打昏

還有要電話的又不代表什麼??
那只是一種客氣及禮貌罷了,
我可以幫人家抱了一晚的狗也...
我的手都癈了- -"
人無聊也要有個限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