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忙忙...最近的生活只能用這句話來形容而以
忙家裡..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情...
然後忙朋友的婚事.....忙完就是陪伴著她...
因為有著一段不幸福的感情...人只能往好處去看而以...
另外就是忙工作及課業...
所以就是不段的忙碌而以
關於感情的生活我想...
我決定放棄掉...
因為我沒有多的時間去照顧
這句話很不負責任...但是我只能這麼選擇了
說我做錯也好...
說我逃避也好....
我不想再去顧及別人的感受了
我目前已經背負著很多人的感受了...
所以我不想再增加太多的事了~~

最近我連睡眠時間都不夠了...
我有種自己快趴下去的感覺了
累了....所以放棄!!
加上有些因素所以我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