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代表..最近的我發生了許多令我感到糟糕無法正常過日子的事情..
人怎麼永遠都在失去後才會發現...
原來是重要的..原來自己還會痛...
原以為這次對我來說是解脫...
但是...
我的心好像被撕碎一般的痛...
曾經痛哭...但最後那也只是讓自己一時緩和罷了...
結果我還是很痛...
無法看到曾經一起常去的地方...
無法播或接或是看有關他的電話或是簡訊..
工作的和他有交集的事務..當我要去處理時...
我的心是悶痛的....
我的心是再次被撕碎的...
我的心...己經為了掩視這一切..己經一個禮拜..我都無法好好過生活了...
雖然很想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但是目前的我無法扮演好這個角色..
我沒有人可以訴說...
因為我開不了口...
所以放在心裡不斷的在傷口上撒塩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