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發生了許多事..
工作..友情..身體健康..
全都一起出了問題..
工作不順利..關卡我跨不過去..
友情被欺騙...
借了別人錢..當自己需要時卻一毛都拿不到...
健康..因為這些事情一起壓在心裡..
使我感到備感無力..與無助..
我的舊毛病犯了..
現在的我心裡有毛病到達..我每天都把自己關在家裡
害怕出門..不想出門..然後腦子每天都在亂轉..
很難過..感到很低潮無助..
以前都是我給身邊的人那隻幫助的手..
現在我連那隻手都沒有..
我現在很害怕受傷..所以封閉了我自己..
最後我連fb都關了..
我發現..沒有人關心..
所以..朋友多沒意義..
因為到頭來自己卻什麼都沒有..
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