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澱自己的心情和腦袋一段時間了...
一直走不出來...
最後我離開了煩雜的大城市...
到了一個樸實的鄉下...
以前的自己一直很不喜歡鄉下..
因為總是覺得那裡生活很不方便...
因為總是覺得那裡資訊很不方便...
但是去住了一週後..
雖然不再像自己以前的那種感覺..
但卻也讓我感到片刻平靜...
在那裡..
人們生活的模式很簡單..
雖然也有不好的地方..
但是..
令人感到很棒..
也發現那個地方的美..
也發現那裡許多在地人才會知道的美食..
也發現許多美食店的老板的怪個性...
或許就像別人說的..
因為他們己經夠了..
所以他們能保有自己的風格在經營..
那種黑色幽默是都市人所無法理解的...
我知道我說了這麼多..很模糊..但是..
我是希望能分享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