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結婚風潮...

這種習性到底要流行多久啊?能不能過幾年後這種風潮會漸漸減少呢?

這年頭這麼多人愛結婚...然後也很愛離婚...

因為離婚不再像從前一樣那麼困難..那麼地見不得人了..所以大家卯起來結婚..然後再離婚嗎?

說真的我不是很贊成隨隨便便就結婚...

常聽到...年紀到了,家裡逼婚...受感應(身邊結婚的喜氣)...不小心懷孕(這個很爛)...等等之類的....

以上這幾個我都覺得很不需要為此去結婚....

結婚是件神聖又重要的事,怎麼讓你們這麼兒戲呢??

關於結婚的想法...請至另一篇"結婚瘋"去了解....

今天我想談的是....不小心懷孕就要結婚的傻孩子們.....

現在這個社會"性教育"很發達了吧...至少保護的東西容易取得...

幹麼要為了一時的愉快,然後就放棄、不然就是拖累另一個人....

你說我自私也好...冷血也好....但我至少有為了你們的下一代著想....

現在的社會新聞你們還看的不夠多嗎?你以為結婚養小孩是件簡單容易的事嗎?

又不是在養動物...不養還可以送人或丟掉(我非常不認同及不贊成這做法,不管對人或對動物)

懷孕不代表一定要結婚好嗎?為一時的愛結婚那就算了,再離婚就好了,但是一旦有了小孩子,

那一切談何容易啊??

你們有想過孩子的處境及感受嗎?不是你爽要孩子怎麼樣就可以任你擺佈的...

前二天我看到新聞-有兒子控告父親遺棄的...你以為未來的小孩子都是笨蛋嗎?

你想丟臉丟到電視或報紙上去嗎?(我想有點理智的人都不太想要)

我還常聽到女生用懷孕來套住男生的.....聽到這種笑聞我都覺得這些人的腦都在裝什麼呢?

"孩子,妳以為留住他的人,就代表了留住他的心嗎?說不定他每天在外面亂搞妳也不知道"

懷孕的過程中,女生要承受許多生理及心理的痛苦,不是懷孕後等十個月孩子出來就沒事了....

懷孕中,有許多事情會造成爭吵...妳以為每個人都是嫁入豪門然後生小孩嗎?傻子...連小S結了婚,

懷孕都出來工作到七八個月才去待產的,你以為你會比他幸福到哪去嗎?

懷孕的人心眼都特小,不要告訴我"妳不會這樣"之類的話,我只會說"到時候妳就知道"

等到你熬過十個月後,孩子出生了...後來的問題更多....

請問,你生孩子是要"自然生產"還是"剖腹生產"??

自然生產,說個低俗點的,陰道會變鬆,如果去整型,那很痛....而且整的是女生的陰道,又不是男生的大腦..

沒用的,男生有先入為主的想法了,你整了還不是一樣....

剖腹生產...很痛...傷口復原很慢...如果不小心你是屬於職業婦女,那你該怎麼辦....

然後肚子上會有一條醜醜的疤...男生會覺得噁心吧...就算關起燈來,在前戲部份看就應該沒有慾望了吧...

所以你想....說到此你有看到美好的地方嗎?

好...往正面去想...你嫁的那個人很貼心,不在意...那請問,他會不在意多久...

有一天他外遇時就會告訴你"當初是看在你辛苦生孩子的份上,他都忍下來放在心裡了,其實他的心裡很不舒服"之類的話,然後告訴你,他不愛你了..."我們離婚吧"之類的話...你承受得了多少?

所以...不要太相信一時的美好...

如果妳說...如果要離婚沒關係,孩子歸妳就好....那問題來了~~

"男的願意放手嗎?""妳有能力養孩子嗎能給他所不足的地方嗎?"

這都是問題....所以懷孕千萬不要為了套住哪個人....也不要在不是你預期的情況下先有後婚....

懷孕了...就勇敢去面對....

如果二個人都同時有共識,那我當下恭喜妳,妳暫時找到了個好男人...

如果只有單一方想生下來,那我只能說...三思而後行....肚子裡的肉,他畢竟是個生命....

不敢怎麼做都是害了他....

請在發生關係前注意...安全...小心為上策!!

最後一句話希望大家能在先有後婚的想法時...先放入腦子

未婚懷孕不等於結婚...只能說一切太不小心了...不小心你還不保護妳自己...妳到底在想什麼??

妳...孩子...他....都是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