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自療"中..
這陣子我發現人真的走到了一定的年齡後,
對人生會有突然間反省現在的生活..
人生中許多時候真的會有非常"巧合"的事情同時發生..
一堆事情絞在一起後..就會讓腦子打結..
人生中會有幾個20.30.40年呢??

最近有空時會想人生下一步該怎麼走??
有空時也會看看別人的文章..給自己一些感觸或感想..
這樣子讓自己可以有新的方向..感受..

很多朋友很擔心我..擔心我走不出來...
前陣子真的有很強烈的輕生念頭...
但最近有好些了...

我一直給別人一種很堅強的感覺..
我一直給別人一種很熱心的感覺..
前陣子朋友還因為和男友發生一些問題差點要分手...
那段時間我一直避免給朋友一些負面的想法(抓姦之類或是小三之類)
雖然有其他朋友頓時之間就是說要用這些負面的想法...
但是尚未確定的事情..我不想讓一段好好的男女關係變成後悔..

在感情上因為上段感情給了我很多的感觸..
看著一些朋友所謂的"教育"男友的討論內容..
唉...只能說教育都是因才施教了..
感情上的一些事情也是...
要吸收..再成為自己的...方法

在感情上的相處不是我妥協而是兩人都是互相的
你想當公主..也不能把男友當奴隸...
尊重二人這點很重要...

一直想寫得讓內容很完整..
但是思緒真的很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