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常常會碰到許許多多令人感到挫折和難過的事情..
而這些挫折帶來的其實不只是傷心難過而已..
也帶來了許許多多的經驗和回憶..

“人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這句話其實大家常常都聽到,
但是有多少人會打從內心去理解、去釋懷..
我不是一個人生經驗多到不行的人,我人生中也才走了三分之一罷了,
我也常常因為挫折和考驗而感到對人生的失望,
但是….
這不就是人生嗎?
人生中不單單只有美好.開心的事發生,
也會有一些令人感到疑惑.不解和挫敗的事情發生…

但是重要的是我們用什麼樣的心.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這一切…
受傷了.累了…會停下來是正常的,但是可怕的並不是停下來的念頭..
可怕的是..你不再向前…

很多人,碰到了不愉快的事或是無解的事情時都會想去請教大師..
讓自己有個方向..
這樣很好..沒有不好..
其實這是給自己一個支柱..一個向前邁進的支柱..

但是…
我也看過所謂”鐵齒”的人..
請教過大師後仍然..
往著大師所謂不好的方向前進的人..
當然..
結果有好的..也是有壞的..
這個機率憑的是什麼??
憑的是你自己…

你內心堅持著你什麼樣的結果..
你就會衝破重圍而去達到..去實現…
其實這個理論這幾年很流行
叫做”吸引力法則”
當你內心裡充滿正向與積極的態度時…
任何的考驗和挫折..
你將會懂得去釋懷和渡過難關…
因為你自己知道..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結果..
常有人說一句話..
“當你內心已經想好了壞結果時,往往結果都會往壞的方向去”

當你害怕時..你的手會抖..這是生理反應…
當你害怕時..你會退縮..這是心理反應..(叫落跑)
沒有什麼對或錯..
因為你的選擇與決定..
將會帶來的或許你不想要..
但是別忘了..這是你的選擇..
而這個”你不想要”的結果..
其實另一個角度來說..
它是個人生經驗..回憶..
為什麼一定要分個好或壞..
這就是自己的人生啊…

你覺得你自己的人生好..
那它就是好..
如果你覺得你自己的人生不好..
那當然它就是不好…

人生中碰到當我們無法決擇時..
許多人都會請教..
命理師.算命師.代言者..或是求籤..
為什麼要這麼做…
因為我們希望可以避免不好的結果發生…
所以去請教了大師們..
但是大師們說了該如何避免..如何去做時…(這樣做只是用來強化自己的信念)
試問..
有多少人會完全照做..
其實很多人也是照做自己想做的部份..
當面臨自己不想做的部份時..
仍然保持著自己的想法..
結果呢??
很清楚了..(當然有好.有壞)
那要怪大師們嗎??
好的時候就不會怪大師們…
壞的時候就一定怪大師們…

所以看出重點了嗎??
不管是有神論者.或是無神論者..
為什麼這些人也是一天渡過一天..
當然..
我不否認有些人一定會覺得..
因為我..沒有什麼明顯感受(因為我不是有錢到爆的人)..所以我不懂..
其實我是一個有神論者..
而且我家的家長又是十分有神論者…(跟我關係好的朋友都知道)

但是..
你有沒有想過..
人生是自己在走..日子是自己每天打拚下來的..
如果你都呆坐在那邊什麼都不做時..
好的未來會來臨嗎??
今天給了你好運..
你不去買樂透..
你會是樂透頭獎得主嗎?

大師們所指點的是指點一條好走的路一樣…
一樣會到達目的地..
只是另一條是十分難走的路..
人生最後也是要兩腳一蹬…(爭什麼?只有活著的人愛爭)

人生的命運其實無時無刻在改變…

為什麼??
因為自己的想法每天都不一樣..
大師們所評論結果是依你自己本身現狀去指點你..
誰知道你哪天神經插錯線..突然和你的常理不同時..
你後面的路和決定都會不同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手相會改變??
因為是很少人會注意,除了對這方向有興趣者..

很多人固定幾年就會去算流年..
為什麼??不是算一次就可以了嗎?
因為每個人一生有上千萬個念頭.決定…
所帶來的結果與想法都會不同…

人其實都會改變的…
好人會變壞人…
壞人會變好人…
專情會變花心…
花心會變專情…

其實這都不是一天就改變的…
而是一點一滴的累積下來…

所以…
人要用正向的態度去面對自己所面臨的一切..
不管結果是好的或是壞的..
切記..
這都是自己的人生回憶和經驗…
千萬不要怪上天.怪任何人..
怪了這麼多也回不去了..
既然回不去了…
那何不面對和坦然接受…

差別在哪??
差別在別人可能天天吃大魚大肉..
你可能天天吃清粥小菜…
別人擁在懷中的是女神.帥哥..
你擁在懷中的”賣龍眼的”..

人生中會有許許多多的驚喜..
是任何人都無法預料到的…
就算今天大師們說你會有意外之財..
請問..
意外之財是指多少錢??
一塊也是錢..
一萬也是錢…
一百萬也是錢…

就看你自己如何正向去看待這個結果…

挫折考驗能避免…
但人生中少了這些時…
你認為你能成長多少…..


MOMO粉紅小肉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