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今天去看的一部電影...."科洛弗檔案"
整部電影就像用DV去拍的...一直是套用第一人去拍這部電影...
然後很部內容很晃動...我看到眼都快花了...也快吐了>_<
有暈船的感覺....
然後沒頭沒尾地看完了這部電影....
此時我很想問我媽,是不是沒有生藝術細胞給我呢??
因為我看不懂這部電影到底在訴說什麼東西呢?
看到中間時...坐我後面一排的人(約四至五個人)看不下去了....
帶著咒罵導演的心情先行離開了....
而我呢??沒有看一部電影看的這麼累的....看到我都想睡覺了....
半夜去看午夜場我都不曾這樣子過.....
這種電影真是可怕....
只能說...如果有人說好看的話...那可否好心地與我分享這部電影到底在演什麼東西....
因為我沒有慧根也...看完只有以下的想法............
"現在電影很多人投資嗎??拍電影這麼容易啦"
"這部電影在騙錢,把錢還給我,我寧願拿那些錢去吃冰..打發我的時間"

我...已經很婉轉地陳述了我的觀後心得.....
希望只是我個人沒什麼藝術天份...
而不是真的有人這麼混地在拍電影....
這樣子真的很傷那些努力拍片的一些新生代導演....
因為他們想要擁有資金去拍一部片子是這麼辛苦的事....
但卻有人這麼地投機取巧....
就身為讀相關科系的人來說....這真的很過份....
"花錢是想得到快樂的,不是想得到滿滿地後悔"

請大家尊重...這得來不易的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兒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